pakhikolija93@g 發表於 2024-4-16 18:18:03

戶成為潛在客戶並進一步轉換為

閱讀主題:創造完美創意的 7 個規則 CPV:與 CPA、CPS 和 CPM 有何不同 CPV 作為存取成本有時會與 CPA 和 CPS 混淆。不同之處在於,CPA(每次操作成本)是使用者執行的目標操作的價格。他不僅必須訪問網站 (CPV),還必須進行註冊、訂購回電、將產品添加到購物車、下訂單等。 (溫泉)。此外,CPV和CPS的不同之處在於,CPS(Cost Per Sale,銷售價格)是一種以購買為目標行為的CPA。


因此,當客訂單時,CPA 和 CPS 是在較低層級使用的指標。正如我們已 俄羅斯 電話號碼 經提到的,CPV 用於上層,當需要提高知名度並吸引感興趣的流量時。 CPV 作為觀看影片的成本有時會與 CPM(Cost Per Mille,每千次曝光次數付費)混淆。影片廣告平台同時採用這兩種模式,讓情況更加混亂。 CPV和CPM的差別在於受眾的利益。透過每千次展示費用,企業可以為一千個視訊演示付費,但用戶是否願意觀看或根本無法跳過它並不重要。

https://phonenumberlistblog2.files.wordpress.com/2024/04/russia-number-data.png?w=411

CPV 的差異在於,影片僅供想自己觀看的人觀看。 因此,根據模型的不同,企業會得到不同的結果。 CPM 提供廣泛的覆蓋範圍,通報品牌、新產品、促銷訊息。 CPV 可以讓您吸引那些已經有興趣進一步溝通並提高知名度的訪客。 廣告月台如何統計放映次數? Yandex Direct 和 YouTube 中的規則相同。如果發生以下三種事件之一,則會對 CPV 指標進行收費: 廣告影片觀看30秒; 影片長度不足30秒的,視為看完; 我們使用影片中的連結進入了登陸頁面。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戶成為潛在客戶並進一步轉換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