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raylor33455 發表於 2024-3-26 18:05:44

顶级潜在客户发掘公司和服务

它在其网站上的介绍并不是最清晰或最透明的。要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古老的维基百科,它告诉我们,我不知道这家公司在成立六年后首次破产是否令人放心。为了验证一个人的帐户,一个人必须注册一个位于美国的服务来证明一个人的身份。该实体的总部位于欧洲国家之外。最重要的是,与所有技术活动一样,它很容易受到网络攻击,从而使我们的机密信息和个人身份可见。应该指出的是,这一观察结果适用于,甚至可能更适用于基于欧洲的身份验证服务,例如    身份检查应用程序或法国的   以及其他欧洲同类服务。

仅仅因为这些服务位于英国或欧洲并不能保证它们会成为攻击目标 澳大利亚电子邮件列表 也许我们可以在验证账户之前考虑一下这一点。在思考之前点击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,我们都上当了。不难想象网络犯罪分子如何利用我们的身份并窃取它们来实施犯罪。 如果我必须再做一次,我不确定我是否会这么做。特别是考虑到 的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极大的波动性,因此不确定是否会保留此功能。然而,如果平台决定将向网络添加联系人的功能与此认证联系起来(以避免虚假帐户),这将改变整体情况。
https://static.wixstatic.com/media/87aad2_e80b3045407e475a8306b983dd4db6ed~mv2.jpg/v1/fill/w_704,h_453,al_c,q_80,usm_0.66_1.00_0.01,enc_auto/87aad2_e80b3045407e475a8306b983dd4db6ed~mv2.jpg
尽管如此,人们应该能够选择自己的提供商并切换到   或   或本国政府推广的任何工具。 我们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的奴隶了吗? 与讨论的另一个功能是回复协作或所谓协作文章的能力。布鲁诺对此功能非常批评。 向用户提出的问题实际上是由生成式人工智能产生的,这些问题被推送给用户,让他们相信他们可以被授予假设的专家徽章和地位。 布鲁诺甚至指出,其中一些问题有时没有抓住重点,尤其是使用该服务的规则。例如,询问如何从中抓取 数据?布鲁诺解释说,这种专家地位虽然是相对的,但只是暂时的。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顶级潜在客户发掘公司和服务